Guestbook

Welcome to JSCK™ Live Home. Thanks for visiting!

人生是一块彩色的画板,尽情尽兴将所有片断记录。

不需要肯定,也不需要否定,需要的是能看见痕迹的存在。

因为底蕴不同,因为背景不同,因为个性不同,因为看法不同,因为感受不同,因为经历不同……

因为所受家庭和学校教育不同,因为世界观价值观不同……然而

也因为呼吸着一样空气,因为同样被世间的美丽所吸引……

所以相信,相信你们留下的足迹会让我的空间更为精彩……

说三道四,七嘴八舌;来者不拒,兼容并蓄;海纳百川,有容乃大。

无须刻意,无须华丽,无须了解,无须记得,路过,便十分有意义……

whiteshirt6ei.jpg

Features & Connection Center
 
My Space     Facebook     Flickr     YouTube
Live Home      Facebook          Flickr           YouTube

 
† As for all the blogs (essays) and photos (pictures) on this website "JSCK™ Live Home", all rights reserved. Anyone is not allowed to copy, modify, reproduce, publish, create derivatives, or transfer contents, in whole or in part, from the website, for any commercial or uncommercial purpose, without formal permission of the original author and copyright owner, Jeremy Shih.
 
[本版所涉之全部日誌文字及圖片並其他, 版權所有, 均係智慧產權法律保護之客體. 未經作者暨權利人之書面授權, 任何個人和組織均不得針對上述全部或部分内容進行營利性或者非營利性之複製、修改、衍生、出版或轉載. 違者將受到民事指控並承擔由此產生的一切後果.]
 
Jeremy Shih
About Jeremy Shih

Shanghai, Republic of China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Archives. Bookmark the permalink.

77 Responses to Guestbook

  1. says:

    是呀!我還為此差點淚灑客廳了。
    :)

  2. says:

    噢!花蓮離我住的地方挺遠的 我住在台南市(台灣南部) 老家在南投市(台灣中部)
    花蓮在台灣的東部
    如果 你真的很想要的話 日後若我有去花蓮的話再想辦法寄給你.

  3. su says:

     还好吧,再见那就再见吧
    如果能再见我也不拒绝
    顺其自然,要是太刻意反而让人觉得自己放不下了…
    也不是什么大事
    只是有点不习惯而已
    不过,严格说起来我们终究没什么交集,我不应该这么沮丧的

  4. says:

    首先被那樱花醉倒……it’s so beautiful……后来看了您的四处旅行的照片好生羡慕……最后又发现您是偶的学长……汗一个,偶还在上大挣扎中……哈哈,幸福的大学生活啊,真不想毕业了……

  5. 插兜 says:

    哪个版本叫 陈绮贞 的 旅行的意义

  6. 진남 says:

    看了几个人的留言,又忍不住要多说几句了
    1.法国梧桐 还是叫法桐好了.因为毕竟它还是土生土长在中国的树木.只是因为最早的时候是从云南拉到了上海,种植在了法租界内,所以被误以为是法国梧桐.
    2.中国的国花还没有定论 ,目前好象还是牡丹的声音高一点:
      据《中国花卉报》刊载,已提名作为中国国花候选花的种类有:梅花、牡丹、菊花、兰花、月季、杜鹃花、山茶花、荷花、桂花、中国水仙花、石榴、腊梅、迎春、桃花、映山红、君子兰、萱草、金花茶、金边瑞香、紫薇、桅子花、珙桐(鸽子树)、一串红与英蓉花等数十种之多。经过近十个月讨论,已经圆满完成任务。   根据31个省区市(包括深圳特区)上报结果,赞成一国—花(牡丹)的有l8个省,占58.06%。赞成一国四花(牡丹、梅花、菊花、荷花)的有11个省,占35.48%。有2个省提出新的四花方案,即以兰花换荷花,占6.45%。全国国花评选领导小组经过认真研究,一致同意“牡丹”为我国的国花。其他呼声较高的兰花(春)、荷花(夏)、菊花(秋)、梅花(冬)为中国四季名花。如此,兰(春)、荷(夏)、菊(秋)、梅(冬)四季分作韶华主, 总领群芳是牡丹。

  7. 진남 says:

    老早就想在这里留言,但无奈公司的电脑都是韩文系统,想打汉字都打不上.
    英文又烂得不得了..所以一直拖着拖着,就拖到了今天…
    每件事都有2面性,有的人看到了正面,有的人看到了背面,
    于是正面的人在喊,背面的人在叫,自然就分为了2派..
    世界上的事不过就是如此.看惯了,听惯了,懒得理了.
    于是就出现了政治人在打架,老百姓在旁观的效果了.
    "龙生龙,凤生凤, 老鼠的儿子会打洞…"
    这句话用在今天的中国挺合适的.
    那些老鼠的孩子们还真的就是爬了上去,开始了无休止的打洞,
    直到有一天被另外一群老鼠挤出这个游戏的规则..
    不以物喜,不以己悲…
    这句话和你共勉….

  8. 橙子 says:

    感谢,你的良言,心情的好坏有时候是很难控制的,不过容易调整的我,今天心情好些了,夜幕的来临,我们都在徘徊,清晨的降至,我们仍在冥思,快乐的今天,珍惜我们的脚步
     
    Bless u!

  9. liu says:

    看着你日志中盛开的樱花
    真的感觉到春天来了
    谢谢你的到访
     
     

  10. Daniels says:

    好干净的空间啊。看着樱花。想起原来在西安的时候回去交大看樱花。似乎就是这个时节。记得洗澡后晴朗的午后,大片大片的法国梧桐。看着天。时间似乎都不存在了。我回不去了。有时候,甚至连回忆都会感觉累。美好。流逝了。回忆,总会有些苦。也许里面有些坚强的力量。

  11. nina says:

     我决定在这里给你留言,因为我把页面往下拉了好久才发现了可以留言评论的地方。
    但是,忽然就忘记要说的什么了。我记不清来没来过这里,看着陌生,但是对你好友里的消失的亚当有点印象。
    我很高兴你到我空间,好久都没有陌生人了。
    哦,记起想要说得了。好像我们国家的国花还没有定论吧,梅花、牡丹、莲花都一直是争论的选题。这是我上大学时老师说的。
    恩,你的图片很漂亮。大体浏览了下你的日志,觉得好多阿,你的经历之丰富,知识之渊博,让人崇拜。
    有时间再仔细拜读吧。

  12. 绮轩 says:

    欢迎去看了小筑~呵呵,你的SP很特别哦:)

  13. Jeremy says:

    我的页面应该挺快的。首页只安排显示5篇日志。
     
    此外建议使用美国英语界面浏览,速度会快一些。

  14. Arthas says:

    大概是我机器太慢,每次打开你的space都会弄得疑似死机,换个页面也要等半天。该给老机升级了。

  15. Jeremy says:

    Re 箫鹏
     
    空间的名称我建议你保持原状,别做改动了。无所谓的。以前的名字也不错。
     
    你觉得LOGO有点歪的问题,应该是这样的:可能是图片中云的分布的关系,让你视觉产生了错觉。
     
    因为我是用PhotoShop直接打字上去的,而且图片是中正裁减的,因此技术上来说,不会产生歪斜。
     
    :-)

  16. 肖鹏 says:

    PS又PS:LOGO有点歪,至少我这里看上去是这样。可以的话稍微改一下。^_^

  17. 肖鹏 says:

    更换版面了,不错不错。和我的空间呈鲜明对比啊!蛮酷的,赞一下!!
    不过以后改名字应该告诉我一下,省得友情链接和你的标题不同步,呵呵……
    PS:我的空间标题也改了哦!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