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点

这样一个夜晚,三月走到尽头。

世界变化太快,永远没人能懂。

孤单是一个人的狂欢,狂欢是一群人的孤单。

人类有许多不需了解,上帝总安排人间一切。

突然觉得很迷惘,很久没有的感觉,人总是在不该迷惘的时候迷惘。

有些事情一直没有做,不会等太久;我知道我所失去的,我并不想。

 

那一年的夏天,离开的时候只听见沉默,除了沉默,我还能怎么做选择。

别对我抱歉,别总觉得对我亏欠。因为我也曾被你感动。

不要再让你们的爱败给了时间,既然遇见了永远就不该说再见。

不要再让你们的爱输给了永远,我们经过那么多考验,最后还是回到了原点。

也许会有那一天相遇的瞬间,确定那些冷漠的从前已走远。但我明白:

我应该走开,就算感情还在;我应该放开,对你不再依恋。

对于过去假装若无其事,即使错过最宝贵的默契。

绝口不提,爱你。

About Jeremy Shih

Shanghai, Republic of China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Essays.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