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我们一样自私

其实我们一样自私

我们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你的态度突然那么固执
我也毫无理由的坚持
却又没有时间听对方的解释
我们到底用错了什么字
让每句话都变得不诚实
也许感情该到此为止
免得伤害了还怨对方太放肆
其实我们一样自私
只保留让自己快乐的方式
却总是误解别人的心事
不断的自以为是
其实我们一样幼稚
只在乎自己哭了多少次
只在乎过自己哭了多少次
说感情像长不大的孩子
不断的敷衍了事

催眠

第一口蛋糕的滋味
第一件玩具带来的安慰
太阳上山 太阳下山 冰淇淋流泪
第二口蛋糕的滋味
第二件玩具带来的安慰
大风吹 大风吹 爆米花好美
从头到尾 忘记了谁 想起了谁
从头到尾 再数一回 再数一回
有没有荒废
第一次吻别人的嘴
第一次生病了要喝药水
太阳上山 太阳下山 冰淇淋流泪
第二次吻别人的嘴
第二次生病了需要喝药水
大风吹 大风吹 爆米花好美
忽然天亮 忽然天黑 诸如此类
远走高飞 一二三岁 四五六岁 千秋万岁

记事本

翻开随身携带的记事本
写着许多事都是关于你
你讨厌被冷落 习惯被守候 寂寞才找我
我看见自己写下的心情
把自己放在卑微的后头
等你等太久 想你泪会流 而幸福快乐是什么
爱的痛了 痛的哭了 哭的累了
日记本里页页执着
记载着你的好 像上瘾的毒药 它反复骗着我
爱的痛了 痛的哭了 哭的累了
矛盾心里总是强求 劝自己要放手 闭上眼让你走
烧掉日记重新来过

永夜

午夜十二点
阳光那么荒凉猛烈 整个人间没有人烟
打碎最后一只酒杯 吞下最后一滴泪
没有酒也醉 没有星星也得过这一夜
梦与梦交界
昏昏欲睡半年白天 半年失眠天才黑
三百六十五天的醉 二十四小时的夜
北边的北边 无路可退背对整个世界
渐渐放开了你的指尖
忘记了你的侧脸 折射的光圈
燃烧的一瞬间 无聊的这几年
不得不相信 缘分原来真的玄之又玄
我早就渐渐不再想你那么美
不敢想第一场雪有你的依偎
寂寞的北极圈 失去的地平线
永远永远的永夜
爱你的夜 永远的夜

黎明破晓前

在黎明破晓前 你终於说出 我们的爱情没有明天
是谁的出现 该谁说再见 写好的剧本摆在眼前
在黎明破晓前 沉默的侧面 是如此美丽如此遥远
你带走一切 抽空了世界 是这一生最冷的夏天
偷偷拭去眼角的泪 不想轻易被发现
在天亮之前做好准备 别让心事太过明显

让我爱你

没有起伏的情绪 因为你出现后划破平静
震撼我已紧封闭的心 冰山河雪在融解
回到初次的相遇 风在吹一个人独自美丽
灰的天空为何没有表情 你的心相遇
就让我爱你 没有了自己
残破的光影 黑暗中深深吸引
绝对地 就算生命所剩无几
只要拥抱瞬间的默契
就让我爱你 证明有奇迹
再狂野的心 灵魂的深处有你
我愿意 放弃世界 微笑而去
幸福和缘情却在一起
过去总是挥不去
再坚强记忆 仍像恶梦不醒
我的泪水淌过你的天空
雨下不停心好痛
风像画笔看着我
你的容颜尽在风的前头
我的心划出第一次的彩虹
因为你我相信
下一个世纪让我爱你

美丽心情

原来爱曾给我美丽心情
像一面深遂的风景
那深爱过他却受伤的心
丰富了人生的记忆
只有曾天真给过的心
才了解等待中的甜蜜
也只有被辜负为长夜流过泪的心
才能明白这也是种运气
让他永远记得曾经有一个人
给过完完整整的爱情
那曾经爱着他的心情
有一股傻傻的勇气
当我安安心心地走在明天里
有不后悔美丽的心情

曾经爱你 永远爱你

等时间过去 等现在的一切变成回忆
在某个夜里 我将站在海边大声喊你
曾有的悲喜 将会温暖也会刺痛我的心
我知道我一定会后悔失去你
就快看不到你的背影 分手就要成
我快要不能呼吸
能够相爱并不容易 无法想象没有你 无法想象我没有你
那些洒满阳光日子里 那些眼泪和笑语 你真的已不在意
My Love 轻轻的喊着你 曾经爱你 永远爱你

About Jeremy Shih

Shanghai, Republic of China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Media. Bookmark the permalink.

One Response to 其实我们一样自私

  1. Darker than blue says:

    今天开space吓一跳,突然发现有comment,原来是您大驾光临阿,有失远迎,失礼失礼阿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