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絮语

何谓生活?生活就是一个个体生命所能承载的一切。

何谓心情?心情就是生活点滴于人内心的真切反映。

这里的文字,并非「经典语录」中的那些传世言辞。

这里的文字,只关注细节,只反映心情,只来源于生活。

有的阳光灿烂,有的云淡风轻。暖暖的、懒懒的,便是一切。

About Jeremy Shih

Shanghai, Republic of China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Essays. Bookmark the permalink.

100 Responses to 心情絮语

  1. Jeremy says:

    难以抗拒,人最怕就是动了情,虽然不想不看也不听,却陷入爱里……

  2. Jeremy says:

    第一节 揉天应穴第二节 挤按睛明穴第三节 揉四白穴第四节 按太阳穴 轮刮眼眶熟悉的旋律……

  3. Jeremy says:

    想到一次很寒的经历 :一次偶半夜3点多在外面,经过衡山路那边的时候一个讨饭老太走过来,偶就随手给了一块钱。然后那个老太跟偶说了一句话,让偶寒了一记——“你也下班拉?”

  4. Jeremy says:

    有一种幸福是有一个能让你不顾一切去爱他/她一辈子的人。

  5. Jeremy says:

    看到一则很强劲的对白:问:你和你的另一半发生的最默契的事情是什么?答:在外面走,想放P。突然她回头对我说:“想放P啊?” 汗~~~硬憋回去了~

  6. Jeremy says:

    20岁是方正,25岁奔腾,30岁是微软,40岁是松下,50岁是联想!……

  7. Jeremy says:

    有两句上海话对外地人和外国人来说,发音特别困难:其一,她竟然说他傻。[正解:伊刚伊戆一刚]其二,数字:222。(每个2的读音都不同。)[正解:两巴乃泥]

  8. Jeremy says:

    夏天到了,有人还留在春天。

  9. Jeremy says:

    是距离上的遥远,也是心灵上的陌生!我想一定当时是发生了什么,或者他遇到了什么事?可是我在这里胡乱猜测也是枉然,因为终究我们还是回不去了,那个无伤无痛,快乐纯真的年代了!

  10. Jeremy says:

    撇情操、拗造型,这些词语是什么时候开始出现在我们生活中的呀 ……o_O

  11. Jeremy says:

    喜欢牵着你的手的感觉~~~~ ┈ ┈ .o┈陪袮到海边看日出.. ○ ﹎┈﹎ ● o 感受那種愛.o▂▃▅▆┈ ┈ /█\/▓\ ﹎ ┈ ﹎﹎ ┈ ﹎ ▅▆▇█████▇▆▅▃▂┈想你︷﹎吥喓轻言放弃oхo否則對吥起自己╭の

  12. Jeremy says:

    浮华与欲望。普罗旺斯。A good year.

  13. Jeremy says:

    十指紧扣……

  14. Jeremy says:

    你永远不懂我的需要,我也永远不懂你的需要。你永远不会了解我,我也永远不会了解你。你永远把别人对你的残酷用来对待我,又把我对你的温暖用来对待别人。

  15. Jeremy says:

    我就坐在这个狭小的屋子里,很安静,只有我一个人。我在阳台上看这外面的郁郁葱葱,有很多蜻蜓在阳光的缝隙里飞舞。很蓝很亮的天空,清新的空气,还有树,还有草。可是我躲在我的屋里面,看阳光铺满这个世界的每一个角落。因为我很害怕。

  16. Jeremy says:

    最近剃了个头,加上额头上十分突兀地发了一颗青春痘,人变得很难看……

  17. Jeremy says:

    一个比你生命还重要的人,做了比夺取你生命还残忍的事,你怎么做呢?我就是还爱着你……

  18. Jeremy says:

    有个未曾谋面的人对我的评价:“你是一个清高自许的人,多半有点傲气,为人有点清冷,不太合群。也不怎么介意别人的看法,我行我素只怕是免不了了!固执也有点吧,喜欢时髦的东东,属于思想成熟、性格比较复杂的人。喜欢夜生活,是吗?深更半夜的不睡觉都干什么呢?哈哈。从表面来看属于外冷内热,不是膳魔师吧?”

  19. Jeremy says:

    台风 Matsa 来了,新闻字幕竟然出现“请市民们守望相助,抵御台风”的字样。不由让人想到了2003年的 SARS。

  20. Jeremy says:

    十年确实能改变太多的东西。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