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来第一次

四年以来,迄今为止,创出了两个第一次。

在过去的这个四月,我的月度财政总支出创新低,仅为212.2元。

而我的储备总额也因支出锐减而进一步攀升到前所未有之新高度。

另外一个第一次是,我的头发四年以来首次呈现全部乌黑之色泽。

返璞归真,估计今后再要染发,也只会染比低调更低调的颜色了。

About Jeremy Shih

Shanghai, Republic of China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Lifestyle. Bookmark the permalink.

One Response to 四年来第一次

  1. jia says:

    你的前一个第一次是我羡慕地。。。后一个么,是我现在正在做的事情,而且估计不会再染,太伤害头发了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