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里的寂寞容易叫人悲伤

“这是一个猫一样的男孩子,白天的大部分时间睡觉,夜晚的大部分时间清醒,眼神安静而疏离,一天天地完整着自己的世界,同时一天天的加固着自己的保护层,并且彻底销毁了他人进入其中的通行证。 述说自己时好像是站在望乡台手持孟婆汤,语气平淡,没有倾诉自己或者表达自己的欲望,他更感兴趣的是,以旁观者的角度回望当时的自己。”

我到了这个时候还是一样,夜里的寂寞容易叫人悲伤,我不敢想得太多,因为我一个人。

迎面而来的月光拉长身影,漫无目的地走在冷冷的街,我没有你的消息,因为我在想你。

About Jeremy Shih

Shanghai, Republic of China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Essays. Bookmark the permalink.

One Response to 夜里的寂寞容易叫人悲伤

  1. jia says:

    我也发现了这歌词。。。也曾引用在日记里赞一个!原来你也有loadmemory的链接他要赞的。。。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