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衅黄昏

我的梦早已归零
我的爱结成冰
褪色的刺青 残留的姓名
那是我的曾经

别为我动了真情
别怪我那么ㄍㄧㄥ
孤独的背影 落寞的神情
经不起你的挑衅

不要闯进我冰冷的爱情
我怕沉睡的梦被你惊醒
无论束手就擒 或是抵挡你的入侵
都会让我 摇摆不定触景伤情

你的梦如此清醒
你的爱太冷静
催泪的叮咛 温柔的神情
却又让我动心

别让我掉入陷阱
别恨我不敢听
固执的个性 坚定的表情
经不起你的挑衅

不要闯进我冰冷的爱情
我怕沉睡的梦被你惊醒
无论束手就擒 或是抵挡你的入侵
对我来说 都是挑衅

不要挑衅我冰冷的爱情
我怕醒来会爱你爱不停
请你别再靠近 不要让我狠不下心
现在的我 经不起你 一再挑衅

过完整个夏天
忧伤并没有好一些
开车行驶在公路无际无边
有离开自己的感觉

# # #

唱不完一首歌
疲倦还剩下黑眼圈
感情的世界伤害在所难免
黄昏再美终要黑夜

依然记得从你口中说出再现坚决如铁
昏暗中有种烈日灼身的错觉
黄昏的地平线
划出一句离别
爱情进入永夜

依然记得从你眼中滑落的泪伤心欲绝
混乱中有种热泪烧伤的错觉
黄昏的地平线
割断幸福喜悦
相爱已经幻灭

About Jeremy Shih

Shanghai, Republic of China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Media.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