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分流水账

上周一,注销三张银行卡;理发、染发。剃了个爆难看的头,有碍观瞻,十分不爽。
 
上周二,转存 ABC to CCB;更新 QQ 2005 Coral 4 Ultimate。
 
上周三,Steak-King 静安店,下午茶。
 
上周四,早晨梦中冷醒,发现感冒发烧。
 
上周五,加盖被子,加添衣裤,养病。
 
上周六,嘉年华,原本是几周前就该去的,但由于A或B或C有事,又或者大雨瓢泼,一再延期,直至活动结束前一日方才成行。不过也好,人气旺盛,价格狂跌,只是那些公仔质量和获取难度较之于2003年那次,实在不敢恭维。除此之外,很好!并非如网络舆论流传的那样的负面评价。
 
周日,由于身体尚未痊愈而疯玩,导致感冒复发,加上发型难看,不得已 delay 拍照一事;晚上去姐姐家。
 
周一,干锅居百乐门旗舰店,工作晚餐;赶赴周家对案件情况进行最终整合;赶回家报名 SCSEE。
 
周二,起一大早,普陀区法院,代理开庭;赶赴青浦;王家沙吃馄饨。
 
周三,淮海路百盛,秋水云庐马勒唱片社……
 
周四,中国基督教协会,购买2006年挂历及部分圣诞礼品;Shirley 来我家。
 
周五,……
 
 
上周,Edison 完成了法语的 TEF 考试,也许不出几个月,他就要踏上去法国的旅程。
 
Cyndi 选择了放弃,或者说选择了放弃之后进行更好的选择,目标已定,就看行动。
 
Anyway,祝福他们一切都顺利!为我们家族争光,哈哈。
 
P.S. 诚挚感谢本人身体欠佳期间,各位同仁好友对我的关心,以及对我是否得禽流感的关切。
About Jeremy Shih

Shanghai, Republic of China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Essays. Bookmark the permalink.

8 Responses to 十分流水账

  1. Mikan℃ says:

    嘿嘿 我就知道你挑食喜欢吃鸡白肉的…^O^

  2. David Chang says:

    痊愈了就好!

  3. Jeremy says:

    谢谢各位问候啦 o(‧”’‧)o

  4. Mikan℃ says:

    多吃蔬菜少吃鸡…

  5. Shirley says:

    哇,比我还会报流水账,到底是传说中的核心啊!佩服佩服,学习学习……

  6. 啊may says:

    = = 000为虾米发了2条 ,,一模一样的

  7. 啊may says:

    瓦卡!原来GG病倒了奥!!现在风声紧,GG怎么就发烧了呢!!但我深信你不是禽流感(是因为我N久没来的缘故)感觉自己很臭屁阿!!= = 00那,保重身体好了。对了,提醒你一声,我就是MAY阿 ,就是那个MAY..(大晚上的问你在哪里看“耶稣受难记“的那个MAY,,

  8. 啊may says:

    瓦卡!原来GG病倒了奥!!现在风声紧,GG怎么就发烧了呢!!但我深信你不是禽流感(是因为我N久没来的缘故)感觉自己很臭屁阿!!= = 00那,保重身体好了。对了,提醒你一声,我就是MAY阿 ,就是那个MAY..(大晚上的问你在哪里看“耶稣受难记“的那个MAY,,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