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極

坊间评论说:这是一部难看+搞笑的影片。
于是我便带着批判的眼光和嘲笑的态度观看了这部影片。
竟然发现——《無極》真是一部太好看的电影了!
它的唯美画面、缤纷色彩、剧情构思、玄妙设计、人物演技都十分出彩。
 
或许只能说不是所有人都能够看得懂。
当然也说明了中国人从众心理的毛病。
还有,中国人有捧杀当红事物的习惯。
 
当然,也有部分观众是的确不喜此类影片。
这当然完全可以理解。毕竟萝卜青菜,各有所爱。
但至少,外界对这部电影的评价真的让人再一次见识到了某种大陆特色。
 

 

About Jeremy Shih

Shanghai, Republic of China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Media. Bookmark the permalink.

5 Responses to 無極

  1. David Chang says:

    我也看了,霛的!

  2. Jeremy says:

    现在已经可以看到部分了,因为白天一张一张打开过,电脑里已经有记录了。你扫描那么多,太伟大了!呵呵。如果方便的话,你试试看帮我要一本吧,我蛮喜欢的。先谢谢了。

  3. 震乐 says: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space里的图片看不见。昨天白天我自己也看不到,今天我已经都能看到了。你多刷新几次看看行不行。这些图片是我扫描下来的。纪念册是堂里发的,如果你需要我可以想办法再帮你要一本。

  4. Jeremy says:

    是呀,所见略同哦!:-)

  5. 震乐 says:

    我也看过《无极》了,的确没有说的那么差。唉,国人的心理真是有问题,没公映的时候把它说的天花乱坠,一旦公映了又贬得一无是处。中国人很情绪化!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