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时候会想

有时候会想,
我不是一个贪心的人。
我只想要一段平凡的爱情,
很透明,没有欺骗,没有隐瞒。
两个人用心的去生活。
可以有一群贴心的朋友,
偶尔来了兴致,会捧着麦克风唱到天亮。
可以有一张温暖的床,
在睡前头碰头的靠在一起,看一本画册。
 
真的很希望每天回到家的时候能看到温暖的笑脸。
不管工作多忙,还是会在一起商量明天的晚饭。
我会努力为你做饭,
哪怕真的很难以下咽,你也会微笑着吃得很干净。
我会很有兴趣看你对我撒娇,听你给我唠叨,听你发荒诞的牢骚。
你会陪我一起兴奋地期待新电影的上映。为我去很多商店找我最喜欢的CD。
偶尔陪我看一张碟,如果我流泪了,也不会讥笑我。
或者一起去秋后的田野里,在瓦蓝的天空下奔跑,分一半耳机给你。
会跟我一起去散步,只是因为我,就希望这路可以无限地延伸。
 
我不是一个很有钱的人,
但我会努力赚钱来让你过得开心一点。
我不是一个成熟的人,
但我会在你快乐时陪你欢笑,在你失落时给你鼓励。
我不是一个坚强的人,
但我会在你需要时,第一个保护你,给你帮助。
我想要的,只是一个能温暖细心体会我的人。
 
About Jeremy Shih

Shanghai, Republic of China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Essays. Bookmark the permalink.

6 Responses to 有时候会想

  1. 震乐 says:

    恋爱了吧!恭喜你啊!令人向往的二人世界!

  2. David Chang says:

    飆飆,貌似已經有人選了對伐?嘿嘿!

  3. Mikan℃ says:

    华丽的支持我家哥哥.你们会有美好的将来的…哈哈哈

  4. Shirley says:

    如果有这么一个人,生活是平和的、温馨的、浪漫的&永永久久的~~

  5. jia says:

    这样的生活也是我盼望的
    可是
    总有不尽人意
    可是
    总有意想不到

  6. jia says:

    感动ing…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