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gs of Paintings

[Important Notice]
 
本版从即日起辟出专题,每日滚动播放光良最新单曲及完全完整版MV.
 
– Updated Daily from March 15th to 25th –
 
[中华民国中央社十二日电] 光良加盟新东家种子音乐的新作品「约定」首张创作纪录辑,不负「情歌唱作新天王」之名,月初发行後首周就登上亚洲各销售排行榜冠军宝座,一举突破七十万张。 
 
Promise
约定
 
说好的 三年不见面
用我们的爱把时间留住
你笑着说这是我们的考验
我们的约定
就这样 三年又过了
我还是回到这个地方
闭上眼等你的出现
空气中吻你的脸
我还记得我们的约定
一辈子幸福的约定
为你写的那首歌
他也偷偷地掉泪了
我还记得我们的约定
我比以前还更爱你了
连那风都笑我了
我想他会告诉你的 我更爱你了
你会记得我们的约定
我比以前还更爱你了
听着风我也笑了
他一定会告诉你的 我更爱你了
 
All Is You
都是你
(Demo Version)
 
[《东京慰安男》(又译《情义我心知》)主题曲]
 
谁改变了我的世界
没有方向没有日夜
我看着天这一刻在想你
是否会对我一样思念
你曾说我们有一个梦
等到那天我们来实现
我望着天在心中默默念
下一秒你出现在眼前
想念的心装满的都是你
我的钢琴弹奏的都是你
我的日记写满的都是你的名
才发现又另一个黎明
 
我的日记写满的都是你的名
才发现又另一个黎明
这是我对你爱的累积
 
img397/8126/019ci.jpg
 
Advertisement
 
钱柜 周日-周四 1700-2100 进场包厢费 7.8 折
钱柜 首批专属会员卡“吻钻卡”闪亮登场
4/1/2006
 
Cash Box Only
About Jeremy Shih

Shanghai, Republic of China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Media. Bookmark the permalink.

6 Responses to Songs of Paintings

  1. David Chang says:

    呵呵!擅長一次性搞定…

  2. 震乐 says:

    兄弟有品!赞一记!

  3. Jeremy says:

    Re beyond: Bingo! All Is You, from Michael Wong.
     
    Re Within: 超级喜欢光良的,他的音乐很有品。
     
    Re David: 看看如今这首是不是你所谓的Demo。
     
    所见略同啊。
     
    BTW,要么不留言,一留留五条。你比较擅长。
     
    o(‧”’‧)o
     

  4. David Chang says:

    這首歌推出的第一時間就聼過了,感覺極霛!
     
    不過還是覺得那個更接近Demo的版本好…
     
    更清爽,更…

  5. Shirley says:

    最近常听的一首歌,果然有品味!
    呵呵……顺便赞扬一下自己的品味!!!

  6. jia says:

    都是你
    光良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