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强

月光的颜色照在凝固的身上,很诡异。我站在窗前,看外面黑黢黢的大街,一切在晚上寂静,他们清白。我感觉很累,满眼是泪,满脸是笑。

 

剥离那份虚伪,除去那份虚荣,分离那份情感……或许还会留下点什么。不管留下的会是什么,只希望自己不要太过于麻木,至少还懂得如何去糜烂。

 

等待,昙花再开,把芬芳留给年华;彼岸,没有灯塔,我依然张望着;天黑,刷白了头发,紧握着火把。

 

我对自己说,我不害怕,我很坚强。

 

还没好好的感受
雪花绽放的气候
我们一起颤抖
会更明白什么是温柔
还没跟你牵著手
走过荒芜的沙丘
可能从此以後学会珍惜
天长和地久
 
还没为你把红豆
熬成缠绵的伤口
然後一起分享
会更明白相思的哀愁
还没好好的感受
醒著亲吻的温柔
可能在我左右
你才追求孤独的自由
 
有时候有时候
我会相信一切有尽头
相聚离开都有时候
没有什么会永垂不朽
可是我有时候
宁愿选择留恋不放手
等到风景都看透
也许你会陪我看细水长流
 
About Jeremy Shih

Shanghai, Republic of China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Essays. Bookmark the permalink.

3 Responses to 坚强

  1. David Chang says:

    核心大人,奮起する!

  2. Shirley says:

    这首歌听原创者唱来,别有一番滋味啊!
    一首老歌,一个故事,一种情调,浓得化不开……
     
    不要流泪,更不要笑着流泪,因为那样更痛更伤!
    我们都会好好的,我们也会更坚强的!

  3. jia says:

    夜晚
    我们总是特别能看到自己
    开心的难过的
    过去了也就那么回事
    用明天的眼光看今天
    笑到流泪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