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ring Equinox @ Cash Box

抱歉,那些文字。有些惆怅,有些阴暗。
 
是的,我很阴暗。所有人都阴暗。只是很多人不愿承认罢了。
 
我阴暗,所以我光明磊落。其中不存在矛盾。每个人都是这样。
 
黑暗中存在光芒,那光芒微弱但坚定。
 
一直相信,文字会触及人的内心深处。
 
每个人都如是。因为造物主只有唯一一个。
 
有感而发,看过且罢。不是无病呻吟,只是笔下生辉。orz…
 
艾略特说:“我们将不能停止探索,而我们全部所要探索的终点,即是我们将要到达的那个初始起点,这正是我们初识的那个地方。”
 
世界以平衡为万物基准。因此,暂时打住那些文字。
 
昨日是24节气中的春分,为春日之始。
 
如果我乐观,我说: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日之计在于晨。
 
如果我悲观,我说:美丽季节的开始,岁月就在倒计时。
 
可惜我什么都不是,一个矛盾的综合题。于是我说:今日春分。
 
我们需要感受春天的新鲜。
 
本版春季专题发布。Cash Box…
 
錢櫃十年,大陆地区于上海抢先推出个人专属会员卡。
 
 
Cash Box (Party World) Karaoke Club – Membership Card

Cash Box Cash Box

Cash Box Cash Box

Cash Box Cash Box

img387/5466/cashboxmembershipcards5du.jpg  

About Jeremy Shih

Shanghai, Republic of China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Lifestyle. Bookmark the permalink.

5 Responses to Spring Equinox @ Cash Box

  1. Jeremy says:

    物事,呵呵。

  2. David Chang says:

    核心大人的物事就是霛…

  3. Shirley says:

    这张卡一看就知道灵到极点……?
    两眼放光外加垂涎欲滴……
     

  4. David Chang says:

    核心大人這是怎麽啦…
     
    龍體欠安了可要好好休養生息哦!

  5. jia says:

    一看到Cash Box
    立刻两眼放光。。。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