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堂

52nd – Sunday Service at Community Church
 
Date: March 26, 2006  10:00 a.m. – 12:00 p.m.
 
Bible: Song of Solomon 2:16, 6:3, 7:10, 8:14
 
Theme: Trichotomy of Spirituality | 灵程的三阶段
 
Keywords: Beloved; Spiritual Growth
 
Text of the Lection:
 
良人属我,我也属他。他在百合花中牧放群羊
My beloved is mine and I am his; he pastures his flock among the lilies.
 
我属我的良人,我的良人也属我。他在百合花中牧放群羊。
I am my beloved’s and my beloved is mine; he pastures his flock among the lilies.
 
我属我的良人,他也恋慕我。
I am my beloved’s, and his desire is for me.
 
我的良人哪,求你快来。如羚羊或小鹿在香草山上。
Make haste, my beloved, and be like a gazelle or to a young stag upon the mountains of spices!
 
Comments of Sermon:
 
人会有软弱无助之时,肉体会有贪欲苦痛之时,灵性的增长会有迷惘踌躇之时;无论何时,以基督为要旨,在灵程上不断前行。
 
 
一个日光普照的早晨,阴霾被暂时俘虏。
 
不知从何时起,教堂的南草坪,有很多的孩子,嬉戏玩耍打闹。
 
没有拘束,亦没有禁锢,孩子们就这般天真无邪地自由自在着。
 
教堂的人越来越多。很多老头老太,很多中年男女,很多俊男倩女,很多学生,还有很多婴儿车。
 
或是坐在讲堂里,或是坐在楼厅里,或是坐在花园边,或是坐在草地上。
 
一片祥和喜乐平静的画面,仿佛身边就是天堂。
 
礼拜散后,独自坐在主堂,虔诚地祷告,静静地思考,木讷地呆坐。
 
正前方的哥特式东窗,色彩迷离,树影斑驳。正午的日光斜斜地映射在榉木板构成的大厅和长廊。
 
穿过两侧的窗户,透进初春的和风,还有生命的气息。
 
感受比什么都重要。一个小时。
 
那斑驳的记忆,我擦拭了好久。孤独的光辉,我才懂得感觉。
太阳的光束温和地摇曳,不知名的鸟在窗棂上对著远方眺望。
通向大厅的长廊,和那黄金葛爬满的雕花门窗,有说不出的沧桑。
空气中弥漫着时光的味道,消失的旧时光在回忆的路上,时间变的好慢。
没有喧嚣,只有宁静,慢慢围绕,等待黎明破晓。
 
周围,是一片天堂。
 
img152/843/19th.jpg
 

牵着你在天空飞翔  这样看世界不一样
有了你在身旁  笑的脸庞  世界或许  就这么宽广
忽然就忘记了慌张  人海之中你最明亮
无意间的影响  渐渐扩张  你丰富我  生活感想
何必寻找所谓的天堂  原来我因为你  不想再去流浪
情愿平凡  不拥有一切也无妨
有了你在心上  已然是天堂

About Jeremy Shih

Shanghai, Republic of China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Religion. Bookmark the permalink.

2 Responses to 天堂

  1. Shirley says:

    何必寻找所谓的天堂  原来我因为你  不想再去流浪情愿平凡  不拥有一切也无妨有了你在心上  已然是天堂
     
    深深体味,辗转反侧,我的天堂,等待我去寻找……

  2. David Chang says:

    GOD Bless U!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