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终

对于这个决定,没有想过太多,或许迟早的吧。
因为自己要做的事情太多,所以日志这边实在不得不暂时放弃。 

 

上次把页面改为黑色基调,实际上是一个序曲而已。

 
今日一下子发表九篇日志,权当一个尾声或者终曲。
 
 
曾经想着,依靠网络记录我们生活的点滴。要一直坚持下去。
 
可是,网络太过虚拟,我本不该寄望于虚幻之中。
 
何况,我生命中还有其他更重要的人和事需要我去坚持。
所以,终于还是到了中止更新这个空间的时候了。
 
一年以来,点击率突破一万。其实只是一个虚幻的数字。
 
谢谢大家,认识的、不认识的,对我的生活关注了这么长时间。
 
对于今后可能的回归和继续,我保留全部权利。
 
 
时间会变人会变。有些人转眼之间就突然变得好陌生。
 
从来没有想到过。最亲密的一个人突然成了另一个人。
 
朋友劝我,离开上海一段时间。我说,我输光了所有。
 
虽然很难过,也很舍不得。
可是,毕竟还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去做。或许只是为了最重要的那个人。
虽然难过,可是也必须承受。
 
决定暂时放弃一些生活习惯。
 
或想做回曾经的那个自己……
 
莫名很喜欢光良的《勇气》。
谢谢大家一直以来对我的关心和爱护,也正是因为大家的关心,我才走到了今天。
 
可是毕竟还是太累了,希望成为一个被别人遗忘的人。到处不存在的我。
有时候太沉重的生活,扛了太久,还是终于要放下。
 
 
突然想到,今天是相识 800 天的日子。
 
真的很巧。一路走来,真的很不容易。
 
 
最后声明:本人不对本空间任何文字和图片承担解释说明义务。
任何人不要对本空间全部内容进行任意揣测和猜度。敬请谅解。
About Jeremy Shih

Shanghai, Republic of China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Essays. Bookmark the permalink.

3 Responses to 曲终

  1. 震乐 says:

    难道你要封笔了?!
    期待这里的黑色只是暂时的,期待中……

  2. Shirley says:

    看你的文字是一种享受,已成为了我的一种习惯
    快点回来,别让我们等太久哦!
    说定了,等你,核心!

  3. David Chang says:

    核心,快回來吧,我們需要你…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