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快樂 普世歡騰

0500 a.m. – 0600 a.m.  The 2006 Family Christmas Tree decorated.
0435 p.m. – 0700 p.m. – 0900 p.m. Community Church: Christmas Music Worship.
0920 p.m. – 1020 p.m.  Plaza 66 Christmas Park; McDonald’s, CITIC Square; Nanking St. West.
1100 p.m. – 1130 p.m.  The 2006 Square Study Christmas Tree decorated.


一个温暖而美丽的平安夜… 一觉睡到下午三点, 被门铃吵醒, 原来是圣诞老人给我送礼物来了, 于是我就躺在床上睡眼惺忪地赏玩礼物… 有我超爱的圣斗士漫画合集, 海报, Nike匙扣, 黄金甲DVD…
 
4点20分匆忙出门, 准备打的… 途中与司机攀谈, 竟然发现遇上一位同道, 这位弟兄还多次说道: 相信 神能够得永生; 神能够拯救你的灵魂… 这位司机知道我们赶时间, 于是开得飞快, 平日从家里到教堂要15元, 可是今天却只到起步费11元, 太强了, 并且最后这位弟兄竟然提出分文不取, 免费送我们到教堂… 一再真诚推托, 最后我答应他待礼拜结束后我会代他一同向主奉献. 只可惜因为太过匆忙, 我没有记下这位司机的号码, 也无法通过他的公司表扬这种行为了; 当然, 我想这也早已胜过了世俗的表扬, 这是神赐的缘分, 也是 神在圣诞节给我的一份礼物.
 
国际礼拜堂的音乐崇拜还是很棒, 令人久久喜乐于心… 今年是我第一次坐在二楼观礼, 感觉也很好…
 
礼拜结束后, 乘车赶赴南京西路… 今年恒隆的圣诞树是自从2001年恒隆建成以来我所看到过的最美丽的一棵, 蓝白相间的光芒射向天际…That’s really b-e-a-utiful… 在我最喜爱的分店之一的中信泰富 McDonald’s 吃了一顿狠平民但却很美味的圣诞大餐(单行的自动扶梯竟然十分合我心意地 Downstairs when in / Upstairas when out)…
 
餐后, 散步, 看到南京西路上突然出现五辆 Ferrari 伴着与众不同的轰鸣声飞驰而去,这个光景我在南京西路看到过两三次了… 一路向西, 久光的圣诞装饰和香港的一样, 树上的倒计时终于归零, "离圣诞节还有x天"已然变成"Merry Christmas"… 聖誕, 快樂…
 
愿 神与我同在!

Christmas Eve at Community Church Christmas Eve at Community Church Christmas Eve at Community Church Christmas Eve at Community Church
Christmas Eve at Community Church Christmas Eve at Community Church Christmas Eve at Community Church Christmas Eve at Community Church
Christmas Eve at Community Church Christmas Eve at Plaza 66
Christmas Eve at Plaza 66
Golden Eagle
Plaza 66 Plaza 66 Plaza 66
Plaza 66 Plaza 66

 
Jeremy Shih
About Jeremy Shih

Shanghai, Republic of China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Religion.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