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时之大学同学会

Saturday, January 27, 2007
0630 p.m. – 0840 p.m.  Cash Box, Hongkew. *
0850 p.m. – 1200 a.m.  Babela’s Pizza, Szechwan St. N, with Alessandro Fong, David Chang, Wong Pin, L.K. Tse and Dora To.
 
Sunday, January 28, 2007
1245 p.m. – 0230 p.m.  Ho’s Restaurant, Siccawei (188 Nantan St. E): University Homecoming.
0330 p.m. – 0630 p.m.  BFT Haven Teahouse, Siccawei (Kwangyuen St. W), with univ. alumni.

上周六是 Alessandro 生日,本来约定南京路或淮海路的两家餐厅吃饭。可是由于 David 和 L.K. 十分钟情唱歌,于是便选择在新开的钱柜虹口店欢唱。对于我如此热爱唱歌的人来说,的确是不小的诱惑。当然最后由于我无暇抽身,只能在最后关头出现在虹口钱柜迎接“凯歌而归”的同学们。那晚风好大,衣服都被吹起来了。我的最新发型又被表扬为“很灵”,果然要归功于我的指定发型师啦,哦耶~。我从不忌讳提及别人的称赞,别人称赞你当然是值得高兴的事情啦,想笑就笑吧,闷骚不好玩。
 
在 David 同学极力推荐的 Babela’s Pizza 与众好友共进晚餐,倒是挺不错,味道很好,价格也便宜。6个人只吃了180元,人均30元,这还是人间吗?若是在必胜客,上次两个人就吃了200多块,真是惨不忍睹。也好,除夕在伊藤家180元/位的日式料理,不能每次都那么奢侈吧。
 
只是服务还成问题,竟然到了10点就准备赶我们走了,这就是中国大陆的服务行业的现状嘛!一群吃屎长大的人。难道你们不知道餐厅只能设停止点单(Last Order)的时间,而打烊时间只能等到最后一名顾客离开,这么一个浅显的道理嘛!当服务生说出“对不起,我们要下班了”的时候,我差点把一口水喷出来。

 

餐后,我们一行竟然胃口十足地从四川北路末段走到南京东路外滩……faint。然后,某某、某某某和某某某去开房玩了,硬拉我去,我推辞了。一个晚上折腾下来,我可吃不消。话说回来,现在周末的房间真是难订,上海市民的需求真是很大啊……如果房价再便宜一点,如果天气再暖和一点……
 
本来想坐公车回家,因为我不断提醒自己——要节约,一定要节约。可惜最后还是不忍寒风,打的回家。从外滩到静安寺竟然要23元,好贵啊~~以前好像只要18元左右嘛。到家时刻,0点30分。
 
次日,中午,匆忙赶赴徐家汇参加年度大学同学会。虽然我推去了当日的所有行程,不过 unfortunately, I’m the last one to arrive. 自然罚酒三杯。平日我不爱喝酒,啤酒是十分难喝的一个饮料,也有人说“之所以啤酒好喝,是因为它难喝”,这是什么看似高深、实则放屁的逻辑……*_*(声明:本句不针对原引用者……)。不过真要喝起来,我可以一直喝下去,喝下去……不过任何试图把我灌醉的企图,都是会被我彻底粉碎的,hiahiahia…
 
我忘记了这顿饭吃了些什么,只知道吃了很长时间。散宴后,我们一行转战某茶坊。对于茶坊,我向来是深恶痛绝的。因为这种乌烟瘴气的地方,声音嘈杂、空气混浊,令我窒息;都是烟味,上海什么时候学习香港全城禁烟啊!不过当然啦,地点为辅,重要的是和同学们欢聚,也就将就一下嗅觉和听觉啦。我极其厌恶室内空气的混浊,于是必须选一个靠窗的座位入座。之后的四个小时里,大家“抚今追昔”(好像没这么严肃),谈笑风生毫无顾忌,不得不承认,这次的游戏是我近一年以来笑得最欢畅淋漓的一次啦,笑到胃抽筋,笑到从座位上跳起来,好夸张的景象噢……
 
大家都很high;快乐是王道。
 
每次聚会的活动地点都是我策划,我都快绞尽脑汁了,下次等到春暖花开之时,我们转战 SHU Home Campus,that was really a heaven in my memories……徜徉江浙也是不错的主意,风和日丽江南好春光……

Babela's Pizza
Ho's Restaurant University Homecoming University Homecoming
University Homecoming
[* 为保护个人合法肖像权,在未经正式授权之前,有关图片经过技术处理。]

 
 
† As for all the blogs (essays) and photos (pictures) on this website "JSCK™ Live Home", all rights reserved. Anyone is not allowed to copy, modify, reproduce, publish, create derivatives, or transfer contents, in whole or in part, from the website, for any commercial or uncommercial purpose, without formal permission of the original author and copyright owner, Jeremy Shih.
 
[本版所涉之全部日誌文字及圖片並其他, 版權所有, 均係智慧產權法律保護之客體. 未經作者暨權利人之書面授權, 任何個人和組織均不得針對上述全部或部分内容進行營利性或者非營利性之複製、修改、衍生、出版或轉載. 違者將受到民事指控並承擔由此產生的一切後果.]
 
Jeremy Shih
About Jeremy Shih

Shanghai, Republic of China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Lifestyle. Bookmark the permalink.

3 Responses to 24小时之大学同学会

  1. David Chang says:

    春節前後必要再聚…

  2. Jeremy says:

    这种口吻……大人小人……
    呵呵 我现在习惯叫 Within 殿下…

  3. Shirley says:

    感谢核心大人百忙之中,抽空给我留言!
    十分抱歉,同学会那天没有能够出席,实因小人工作甚忙,无法前来!
    希望下次有机会再聚,呵呵……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