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ently Favorite Songs

就算没有明天
孙俪 & 黄晓明
永远有多远  我心已疲倦
只叹缘分太浅  梦不能圆
再拥抱一遍  哪怕是瞬间
停格的画面  能不能抵抗思念
我们之间会不会有明天
炽热的缠绵能否重新上演
就算天意变沧海成桑田
那些誓言还在人世流连
我们之间就算没有明天
回忆再明显终究消散成云烟
用青春容颜去交换爱恋
我也情愿  无悔无怨
 
# # #
过云雨
张敬轩
天空刚下了几场雨  看街上路人不多
现在的你在做什么  还有没有在想我
快乐是否曾来过  探访我们两个
谁都不想让自己错  剩下了自己一个
找到你爱的咖啡店  尝试去感应着你
喝一杯低糖的latte  你还会想尝一口
快乐会否再来过  探访我们两个
谁都不想让自己错  剩下了自己一个
传闻你身边有个他  两个人很快乐吗
听说你跟他提起我  是否对我也牵挂
快乐是否也来过  探访你们两个
谁都不想再让你哭  剩下你自己一个
春夏秋冬  有多少人会走
春夏秋冬  有多少人会留
外面的雨下得太久  我的心感觉冷落
看到这一场过云雨  你是否会想起我
 
# # #
 
对你有感觉

光良 & 江美琪
我曾深刻体会  对爱感到胆怯
还好有懂我的你  给我安慰
看你失落的脸  又再为爱憔悴
我心痛的感觉  竟如此的强烈
眼角的泪  它给过谁  伤透了心  也无所谓
我会愿意  静静地  陪在你身边
如果说爱  已不可为  那我宁愿  藏心里面
其实我害怕  会失去你的感觉
怎么会开始对你有了感觉  又深怕朋友默契转身不见
矛盾着  犹豫不决  没准备  跨越爱的界线
怎么会开始对你有了感觉  深陷朋友恋人之间的危险
进与退  被爱包围  谁犯规  都狼狈  谁能解围  让一切完美
怎么会开始对你有了感觉  深陷朋友恋人之间的危险
你和我  拥抱瞬间  不后悔  这暧昧  星光唯美  把爱放心里面


《死亡笔记》真人版(上海话恶搞版)
 

 
《Gundam Seed》(上海话恶搞版)
 
* Remarks: 1) 声优很不错,堪与世界闻名的日本声优相媲美,发声吐息都很完美;2) 上海话口音纯正。
 
 
† As for all the blogs (essays) and photos (pictures) on this website "JSCK™ Live Home", all rights reserved. Anyone is not allowed to copy, modify, reproduce, publish, create derivatives, or transfer contents, in whole or in part, from the website, for any commercial or uncommercial purpose, without formal permission of the original author and copyright owner, Jeremy Shih.
 
[本版所涉之全部日誌文字及圖片並其他, 版權所有, 均係智慧產權法律保護之客體. 未經作者暨權利人之書面授權, 任何個人和組織均不得針對上述全部或部分内容進行營利性或者非營利性之複製、修改、衍生、出版或轉載. 違者將受到民事指控並承擔由此產生的一切後果.]
 
Jeremy Shih
About Jeremy Shih

Shanghai, Republic of China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Media. Bookmark the permalink.

4 Responses to Recently Favorite Songs

  1. Jeremy says:

    I like the first one best, too.

  2. Arthas says:

    第一首好听。

  3. Jeremy says:

    Right~

  4. 立嘉 says:

    孙俪吧应该是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