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紀行 九 · 物誌物語

 
歐洲紀行 [九] 物誌物語

Travel Collection

 
簽證申請
 
Visa Application
 
申根簽證申請表格,一式兩份,呈交領館。
 
Application for Schengen Visa
 
Application for Schengen Visa Application for Schengen Visa
Application for Schengen Visa Application for Schengen Visa
Application for Schengen Visa
 
護照派司
 
Passport with Visas
 
未經任何中介和指導,全部由我一人無分晝夜,準備材料、核實資訊、輾轉辦理而獲得的簽證。
 
Passport (Scan) - Profile Visa Application Invoice
Passport - Schengen Visa
 
Passports Passports
 
旅行企劃
 
Travel Schedule
 
由 Mr. Jesse Loh 制定的完全旅行企劃和我本人核定的完全路線攻略。
 
Travel Schedule of the Trip to Europe
 
Travel Schedule of the Trip to Europe Travel Schedule of the Trip to Europe
 
歐洲地圖
 
Map of Europe
 
歐洲:位於達達尼爾海峽、黑海和烏拉爾山脈以西,嚴格意義上說它是亞歐大陸板塊延伸出的一個巨大的半島。
 
Map of Europe
 
Map of Europe
 
歐盟貨幣
 
Euros
 
歐元:在歐洲聯盟國家間所使用的基本貨幣單位,創始於西元1999年,西元2002年取代歐盟國家現有的貨幣單位。
 
Currency - Euros
 
Currency - Euros Currency - Euros
 
車票機票
 
Coach Tickets and Air Tickets
 
城際巴士,國際鐵路,機場專線。
 
Coach Leaflets in Europe 2008
 
原定乘坐高速歐鐵從科隆到巴黎,但由于 JL 不幸遺失車票,轉而改乘歐洲城際巴士抵達巴黎。
 
Coach Tickets 20081026 - Cologne-Paris Coach Tickets 20081026 - Cologne-Paris
 
從上海到法蘭克福、從巴黎到米蘭、從米蘭到羅馬等行程中各個階段的機票。
 
Air Ticket 2008 - Europe Air Ticket 20081029 - Milan-Rome
Air Ticket 20081031 - Rome-Hahn Air Ticket 20081031 - Frankfurt-PVG
 
城市交通
 
Transportation in European Cities
 
德國杜塞爾多夫、哈恩方位圖。
 
Map of Düsseldorf, Germany
 
德國杜塞爾多夫、哈恩、科隆、法蘭克福距離及行車路線圖。
 
Map of Düsseldorf, Haan, Cologne and Frankfurt, Germany
 
德國科隆地鐵全圖。
 
Map of Subway System - Cologne
 
法國巴黎地鐵全圖。
 
Map of Subway System - Paris
 
義大利羅馬地鐵全圖。
 
Map of Subway System - Rome
 
明信片
 
Postcards
 
每到一座城市,總不會忘記寄贈明信片給家人摯友。他們分布在世界各個角落。
通常,我極少以親筆信文形式贈禮他人,一年一度的生日回饋和聖誕感恩除外。
因此,可以得到我親自挑選、親筆題詞而寄贈的明信片實屬受贈者的超然榮幸。
而對于我寄贈的明信片的最好回禮,無疑是把它們放在床頭柜日思夜見并留影。
 
Postcards for 2Js, Tokyo, Japan 2008 Postcards for Friends 2008, Cologne, Germany
 
從科隆寄出的明信片。
 
Postcards for Friends 2008, Cologne, Germany
 
從米蘭寄出的明信片。
 
Postcards for Friends 2008, Milan, Italy Postcards for Friends 2008, Milan, Italy
 
從巴黎寄出的明信片。
 
Postcards for Friends 2008, Paris, France
 
由于要求得到巴黎明信片的人數眾多,我在 Notre-Dame 酒店的床上寫到凌晨三點。
 
Postcards for Friends 2008, Paris, France
 
從羅馬寄出的明信片。
 
Postcards for Friends 2008, Rome, Italy
 
Postcards for Friends 2008, Rome, Italy
 
在聖彼得大教堂珍寶館購得、于教廷博物館寫就、貼有教宗肖像郵票、并于教廷郵局寄出的珍貴明信片。
 
Postcards for Friends 2008, Vatican City
 
票據券證
 
Tickets, Passes, Receipts and Leaflets
 
德國杜塞爾多夫展會通行證。
 
The Exhibitor Pass The Exhibitor Pass
 
歐洲各地火車車票、地鐵車票、機場專線車票。
 
Subway Tickets in Europe
 
歐洲各地餐廳名片、收據、名勝古跡通行證及門票等。
 
Cards and Tickets
 
歐洲各地環保紙袋、塑料袋等。
 
Paper Bags Plastic Bag from Rome
 
歐洲之行部分發票、收據等。
 
Receipts & Invoices
 
歐洲之行各地觀光景點導覽、地圖等。其中法國的 Tourist Information Center 給我留下了極佳的印象。
 
Maps of European Cities
 
紀念手信
 
Souvenir
 
巴黎艾菲爾鐵塔的紀念金幣。羅馬的手工彩繪玻璃杯。
 
Commemorative Coins Handpainting Glasses
Handpainting Glasses
 
Handpainting Glasses
 
義大利彩繪瑪瑙相框及冰箱磁貼。
 
Photo Frames & Magnet Photo Frames & Magnet
Photo Frames & Magnet
 
威尼斯的文藝復興時期石膏面具。
 
Venetian Masks Venetian Masks
 
法蘭克福免稅商店的香水,純屬饋贈親朋之用。
 
Perfume - Calvin Klein 4 in 1 (France) Perfume - Calvin Klein 4 in 1 (France)
Perfume - Calvin Klein 4 in 1 (France)
 
分別購自巴黎埃菲爾鐵塔、法蘭克福免稅商店的各式高級巧克力。
 
Milk Flavoring Straws & Mints Swiss Lindt Chocolate
 
香港維多利亞海港、迪士尼樂園、澳門威尼斯人、羅馬梵蒂岡聖彼得廣場等冰箱磁鐵。
 
Icebox with Magnets
 
我看過了許多美景 我看過了許多美女 我迷失在地圖上每一道短暫的光陰
我品嘗了夜的的巴黎 我踏過下雪的北京 我熟記書本裏每一句你最愛的真理
 
卻說不出我愛你的原因 卻說不出我欣賞你哪一種表情
卻說不出在什麼場合你曾讓我動心 卻說不出在什麼場合我曾讓你分心
說不出離開的原因 說不出旅行的意義
我累積了許多飛行 我用心挑選紀念品 我搜集了地圖上每一次的風和日麗
我擁抱熱情的島嶼 我埋葬記憶的土耳其 我流連電影裏美麗而不真實的場景
 
勉強說出你愛我的原因 勉強說出你為我寄出的每一封信
都是我離開的原因 你離開我 就是旅行的意義
 
– 旅行的意義 –

[ 次回の預告 ]
 
歐洲紀行 [十] 愛在深秋
 
 
[ 以前の記事 ]
 
To be continued…
 
July 1  歐洲紀行 八 · 義大利篇 下     

     June 22  歐洲紀行 七 · 梵蒂岡篇

June 12  歐洲紀行 六 · 義大利篇 上     

     May 20  歐洲紀行 五 · 法蘭西篇 下

May 5  歐洲紀行 四 · 法蘭西篇 中     

     April 21  歐洲紀行 三 · 法蘭西篇 上

April 20  歐洲紀行 二 · 比利時篇     

     March 29  歐洲紀行 一 · 德意志篇


 

Live Blog     Facebook     Flickr     Picasa     YouTube     Twitter     Fanfou

 
 
My E-mail     My Google Talk
My Live Messenger     My Tencent QQ

 
† According to federal laws of the United States, all the contents, including articles, pictures, or otherwise on this website “JSCK™ Live Home” are copyright protected. All rights reserved. Anyone is not allowed to copy, modify, reproduce, publish, create derivatives, or transfer contents, in whole or in part, from the Website, for any commercial or uncommercial purpose, without formal permission of the original author and copyright owner, Jeremy C.K. Shih.

 

[本網站所涉之全部文字及圖片並其他, 版權所有, 均係中華民國智慧產權法律保護之客體. 未經作者暨權利人之書面授權, 任何個人和組織均不得針對上述全部或部分内容進行營利性或者非營利性之複製、修改、衍生、出版或轉載. 違者將受到民事指控並承擔由此產生的一切後果.]
 

About Jeremy Shih

Shanghai, Republic of China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Travel. Bookmark the permalink.